HAPPY

0

Category:

今天是新的一年,已经好久没有写blog了,
“守岁”?之前都没有试过,守在facebook线上的都是守岁的同学们吗?还是只是夜猫子? =)

这时候
看回了很多以前的照片,好怀念那时年啊~
年少疯狂、单纯、活力、热情、是团体的生活,很多可以逗留的家~


偷来的幸福,让我穿回这制服~



不管比赛最后是如何,最后拍照留念时大家还是很开心的~





我有多久没有做这玩意了~


几时再来一起煮团圆饭?


想对你说:“谢谢你,我爱你” <3 p="">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感恩我依然活着,可以感受温暖的阳光,呼吸地球的空气,看到我身边的人~


哈哈哈…想当年bi jing 帮我画~
“ Good…everything will be okay.. =D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幸福满分~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