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资格

0

Category: ,

我不懂如何安慰,我只是给你分析…
我知道我是不可能真的明白你心里的想法与难过的程度到哪里…
身为朋友的,除了安慰,还必须让你清楚这已经是事实…

如果他不是想清楚了,他不会提出…
如果他不是决定了,他不会拒绝你的挽留…
如果不是事实,你又怎么会如此难过?

我不知你们的发展是怎样…
我不知你们曾经发生过什么事…
我不知在我对你说了这些,会对你造成多大的伤害…

该说的我说过了…
我不能阻止你继续挽留,继续等待…
我也没有资格要你放弃…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不再难过…
希望你可以像以前一样开心…
但原来我的希望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并没有资格去希望你怎样!
的确没有…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