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不出的礼物

0

Category: ,

在去年的时候我准备了第一份礼物,
本以为可以见你一面
并送上这份最后的礼物(毕竟不知何时能再见),
可惜我们却一直都没有再见面了…

其实你知不知道
我在很早的时候已经约了你?
虽然我们原本都打算在各奔东西前在聚一次,
可是每一次你都失约了…

由刚开始常联络到现在音讯全无,
这就是现实吗?
时间、距离和环境
就是人与人之间感情淡化的致命伤吗?
我们已经成了对方的过客
渐渐地不会在乎,
渐渐地被遗忘…

****************************************

今年我准备了第二份礼物,
很相似的一份礼物,
但做到一半我放弃了,
我没有任何理由送上这一份礼物…

我知道也许那天之后,
我们不会再联系,
从此消失,
我没有资格怪你…
我还是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两份送不出的礼物,
存在着他们各自的故事,
内心深处的一道伤口…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