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1

Category: ,

好想趁现在得空的时候写下以前的回忆,我怕我会渐渐将它遗忘,虽然说我们已经没有再联络了,可是有时我真的还挺想你的…

还记得你做commander的时候,很认真很严肃,真的很帅!让我会不经意望多你几眼…你玩起来的时候也很疯狂,很可爱!

两年前的yu hua idol,当时我在站在门口duty,你走了进来站在我面前看表演,站在你后面的我竟然紧张了起来…但那一次我们什么都没说…

你还记得两年前你的生日吗?
我对你的表白…
细致的详情我已经忘了…在那时我朋友好不容易拿到了你的电话号码,她鼓励我一定要告诉你,可是我不懂要怎样开场,所以一直拖到晚上,我传了第一封短讯给你,祝你生日快,你问我是谁,我告诉你是你的小学同学,XXX啊!
对…
我们是小学同学,还是坐在俩隔壁的同班同学,还记得我们那时经常打闹,被老师骂的情景,很单纯,很开心…

过后我终于开口了,我向你表白了,虽然只是已短讯的方式,可是你知道我有多紧张吗?可是你拒绝了,理由是你要spm了,你不想分心,你告诉我也许缘分还没有到,做回朋友吧…你问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其实我不敢肯定,是在小学的时候已经有感觉了吗?还是因为这年的kem kepimpinan 再次遇回你,和你同组时的相处而对你有感觉…虽然我告诉你我没事,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接受你的拒绝,可是我还是难过还是哭了…在那晚我们并没有谈到什么,你安慰我后,我们向对方说了晚安就结束了…

接下来的日子其实我真的有点难熬,毕竟心情怎么可能说平复就平复呢?人前人后我装得没事,知道这件事的只有天、地、你、我和那朋友…我们依然回到我们自己的生活中,照着以前一样,每一次见面只是擦肩而过,我们没有打招呼,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也许这是我们的相处之道…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你对我坦白,我也知道我们不可能,所以我不怪你…

我很记得那年圣诞节的前几天你在MSN上找我,我又惊喜又不敢相信,你说来说声hi,因为很久没有见面了(其实我们经常都有在学校见面,只是没打招呼而已)…那几次我们谈了很多,我向你诉苦说无法出赛之类的事,你都会安慰我,关心我…在圣诞节的前一晚我们也谈了很久,可是我上网的线却频频出问题,让我非常心急,祈求不要再断线…你问我的星座,我说是天枰座,你说很多美女的哦,我也是一个,其实我听了还挺开心的,我就乘机骂骂你,可是你都不要我!T.T(哈哈~玩也)你还一直说你是阳光男孩,但被我弄到结冰了!我问你圣诞有去哪里庆祝没有,你告诉我没有,我就说晚上跟我一起去和我朋友庆祝咯!你说你会害羞的!可是你不是阳光男孩吗?我倒很想看看你害羞的表情!!(哈哈!爽!报仇了!^^ y)我们还一直怪对方diam diam的,想起来真的超搞笑!你很可爱!

也许我们的缘分真的不够,原来你在圣诞节的晚上也和朋友到了beach cafe…我回家的路途中忍不住告诉了朋友在我心里有你的存在,也给她们看你的照片,她们惊讶的告诉我你刚才也在beach cafe!你有发现到我吗?可是我没有,我没有发现原来你在那里,想不到这次我们还是擦肩而过了!

自从那天起我们不再联络了…今年初我把你的短讯全删除了(虽然不是很多)你…成了我美好的回忆…
你现在过得怎样了?好吗?希望你幸福快乐!

Comment (1)

昨天谢谢你的安慰,我没有事叻
到我来安慰你啦...
记得不要一直把过错推在自己身上...你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