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ing

0

Category: ,

白痴哦!
明明心情很好,
是想好好的和你谈一下的,
可是没事干嘛找碴啊?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现在找人谈天需要很大勇气,
我本来是不想找任何人的,
可是我真的是突然想你了,
因为昨晚竟然梦见你(蛮搞笑的),
在我进钱后我第一找的人就是你,
你不知我已经不在意那件事了吗?
他还夹在我们友情之间吗?
之前的失望我并不在乎啊~!

当初是我自己耍白痴,
是我自找麻烦,
我甚至想过就这样结束我们的友谊,
冷战了一阵子,
冷静了很多,
我不是在意你和他在一起,
我是从和他在那短短的几个星期
相处之下认清了他这个人,
他把他以前说得多单纯,
他说我也知道的,
可是很抱歉,
我以前和他并不熟,
我并不了解以前的他是怎样,
可是我现在看到的他是自负、自恋、耍心机的人…
但有一件事我要感激他的是
他没有把我那个秘密说出去…

我清楚你可以比我还要绝,
有几次我都自动软下来去找你,
可是过不久又和你闹翻,
我真的很累,
在伤害你的同时又在伤害自己…
其实只要你开口,
我会是依然陪在你身边的朋友,
可是你不需要我了!…

没有理由找你,
现在的我会对所有人说这句话,
我认真,认真的想开玩笑,
可是你竟然没发现,
或许我应该说因为你偷了我的菜(这样会好笑些)…
我说还以为不会再找你了,
【是因为觉得在你心中我已经什么都不是了】(心想的)…
是我越来越不会说话了吗?
怎么说这种话,自讨没趣…
无奈!

是你说要保持联络的,
可是你由去年考完试后就没有听说过你几时得空过,
我们从那时开始也没有再多聊了…
我是在怪你吗?语气是!
发现自己越来越无赖了,
不想多谈这个问题!

最近真的是又傻又白痴……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