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回忆

2

Category: , ,

今天算是蛮特别的一天,我们KRS两次去光华国中参加他们的MUT都是早上yu hua idol,duty完后吃了东西,就搭KTM向KLANG启程…千里迢迢来到光华国中,KTM,BAS,走路~累…我们都是在那里住上一晚,隔天才回去的……


2007年4月21日~
到了那里,拍个照,玩个鬼屋…哇!不会恐怖啦!嘿嘿(在拆人招牌哦!不敢不敢!)出来时好像还有糖果吃叻!哈哈…吃晚餐时,哇!很丰富!而且服务周到!吃,我还是很可怜咯,没什么能吃,不过有一样很好吃的,巧克力葡萄(好像是),那里的ajk 超nice!…他们的校长一出来,哇!他们的校长是KRS哦!过后的节目唱歌、跳舞、戏剧、团康…到结束时我们都累到坐在一边不想动了…

2008年4月26日~ 10个人 - 5男、5女 - 5 个 form 5、5个 form 4(很巧的配搭)
第二次去那里,所以并不会陌生,这一次还有衣服,本来是不要买的,可是有一个人说要,结果我们全部人又买了,买完衣服后我们宣告破产!(当然有留搭车钱和那一点点碎银啦),弄到回去的时候都不太敢买东西吃~这次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下次出门要带多一点钱啊!…

不过我们还是很享受这次的旅程呐!而且我们女子去冲凉时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话说……那里有三间冲凉房,而且环境有点恐怖,所以我们一直讲话,不然外面那两个会吓死~哈哈…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在里面发现了一只“小强”!然后我镇定地问了她们一句:你们怕蟑螂的吗?怕!过后我们全部冲完出去,啊~ =.="…她们说我怎么可以问得酱镇定,eh…其实我也很怕好不好,不过我不想搞得太轰动,可是结果…还好那里的人没有发现,paiseh,(小强是我的宿敌,只要它一出现我就会逃得远远的)…我们晚上躺在那长长的楼梯上,配上音乐,哼着歌,欣赏着夜空…很爽啊!!^^

2008年4月25日
今天依旧是他们学校的MUT,但听说今年没有邀请任何学校,而我们学校也没有yu hua idol了,不过今天是文娱晚会…今天下午我跟朋友在MC.D聚会,一聊聊到5点多,回家冲个凉,吃个饭,7点又出发到学校…这次的表演,蛮不错的呐!比以前精彩了很多!看完表演又去MC.D喝茶 =.=" 什么啦!虽然说装修后没有什么去,但不用差不多一整天呆在那里的吧!而且在MC.D喝茶,有钱!所以“斋挫”……
2007 VS 2008


















应该不会再有机会去光华了吧,最后只剩下回忆了!很不错的回忆哦!^^

Comments (2)

看到你这么写,
我也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去的时候..
晚上躺在楼梯上,听这歌,看着天上的星星...
真的好爽!
但这些也只能成回忆,留在你心里的一部分
所以不要忘记!

多希望能在和你们在一起,
再一次感受那美好感觉,
回忆~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