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

0

Category:

今天是最后一天学车了,想不到竟然被安哥教训了… T.T
在走第二路要上去U turn的时候竟然没有进到gear就走,结果死火了!安哥就开始训了,这是第一次骂我,吓到我!也许是因为明天要考试了,我还犯这样的错误,所以来个狠狠的一击…

过后再试一次,虽然对面有车走着过来,可是看到还有很远,所以就想转过去,结果惨惨了!安哥又来狠狠一击 =.=lll我我我…唉~回去考场的路上安哥一直拿着 AK 47 拼命地狂扫,我只能嗯…嗯…嗯…然后一直点头…(继续开着车中,我有顾好两边的!)其实安哥并不凶,也不太像骂,不过还是有点吓到!

回到考场后安哥就安排人来给我和另一个马来人试考,一路上那个人都在计分,考完一切回来后,看到他写上一个分数“88”我问他考得怎样,结果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给我签名…那是好还是不好呢?=.=lll

之后我就下车,
………………
我被丢下了!×.×


T.T

嘿嘿…不要以为我真的这么悲惨,
没事做~自拍咯!哇咔咔…

^^
再拍下那里的风景……


好多辆Kancil哦~!(今天比较少)

office


考场外


回家咯!


今天买了这两样东西!^^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