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珍惜》

0

Category: ,


这是一个电视制作课程的作业……


这是女孩的故事……

这首歌是一位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歌名叫《最后一次》。对于这首歌有很多种说法,这个女孩的资料也有很多,但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不过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最后一次》歌词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你看了后有什么感觉?
我看了后掉泪了…

人的力量就是如此渺小,
生命……
很多时候不是你说了算,
很多时候你掌控不了它,
很多时候让我们感叹万分……

每天有多少不幸的事情在发生?
有多少的人心不由己?
有多少的事让我们措手不及?
不要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到了失去才感到可惜……
人人都明白的道理,
却往往是人所做不到的事……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们却没有好好珍惜现在这一秒……

do the right things in the right way,
do not let it be your regre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