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能再陪你多走一哩路

0

Category:

朋友,你好吗?
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你可知道有时候我真的有点想你…
现在的你快乐吗?
现在的你幸福吗?

现在…
你有困难时不会再找我,
我想念你时也不再找你,
我们也习惯了这样的相处…

每一次分离,
回到自己的生活里,
没有了彼此的陪伴,
时间似乎都能让一切平静了下来…
不舍,消失了…
回忆,模糊了…

其实你依然在我心中,
只是没被提起,
但我不会忘记你的…

如果有机会,
愿我能再陪你多走一哩路…



×××××××××××××××××××××××××××××××××××××××××

那一刻是错觉吗?
是刻意,还是巧合?
是我想多了吗?
我无法猜测你的想法,
我也没有开口问你,
我怕把局面弄得更僵,
我不知你是不是还介意?
身为朋友的我还能做什么?

如果你要我像以前
你对我所说的那番话一样,
『如果你觉得我伤害你了,
我会离开你,不再伤害你…』,
也许我也会这么做,
可是你知不知道这句话就是一个伤害…

我知道那时我依赖你了,
但你可知道依赖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也许我们的相处有点奇怪,
但我发誓我只当你是特别的朋友…
可是正如你所说的一样,
我比任何人都能习惯自己一个人…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
难道朋友对你来说就是这样吗?

朋友
我还有机会多陪你多走一哩路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