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聚会

0

Category:

刚刚去喝茶回来…
差不多11点才打来,
OS.你知不知道夜啊!
我还是去了,
结果上车一看,
诶~KRS的喔~
嘉欣、玮婷、KFC、建祥
哈哈…难得哦~
然后我们去了bukit mewah喝茶,
(pai se…我不懂那里叫什么,mewah club?)

他们都说很冷,
可是我却不觉得咯,
我还要是穿短裤那种,
难道我变冷血动物了?o-o

叫了一杯ice lemon tea(large哦!)
来到一看傻眼,
哇!真的超大杯的咯!!!
嘉欣玮婷是share的,
我却是一个人喝~
我还蛮能喝的嘛!哈哈

我们聊聊聊~
有时候会冷场下~
那个刘建祥一直在看足球,
好歹我们都是被他骗出来的叻!
真想捉他来打!keke
不过叻~
还好他识do请客咯~
谢谢咯……

然后看见玮婷玩魔术方块,
她很强哦,
不到几分钟就弄好了,
掌声鼓励鼓励~!

再去看了看夜景,
感觉很美下哦,
看到了很遥远的地方,
夜晚在那一盏盏灯光的排列下真的很美……


夜已深,
在远方的你已经入眠了吧?
愿有个美梦……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