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自己

0

Category: ,

今早梦里的我们,
我记得很清楚……

我们在同一个街道上,
我走了过去,
我像平时一样拍一下你的肩旁然后就走,
可是你抓着我,
对我说:为什么不找我?
我回头望你,说了一句:
有机会再见吧。然后转身就走…
醒来后,我嘲笑自己发了这场梦,
梦里的自己竟然可以如此潇洒,
而我认识的你永远都不会对我说这句话,
如果你现在跟我说这句话,这是个奇迹,
说不定我会感动得哭出来…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在乎,
任何人都伤害不了你…
可是我却是如此的在乎,
在乎你这个朋友……

第二个梦,梦见了第二个人…

还记得小时候做的梦,
都是蛮可怕的梦…
梦里:
我在一个黑暗的走廊拼命的跑,
我一直哭一直喊我父母,
醒来后我依然一直哭,
那种恐惧无法形容,
就连我父母来安慰我,
我依旧哭得很厉害,
哭得停不了…
忘了最后是怎样,
可能从头到尾都是梦,
我也没有再问家人……

梦里:
夜里,我独自在一个空旷的屋子里,屋外全是树木,我很害怕,躲在墙角颤抖着……

我确定小时候的我很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连梦里的自己都如此的无助……
慢慢长大后我却开始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自己承受那伤心……



have a sweet dream!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