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Category: ,

今天约了秀蓉和阿kit回学校,因为要回去看club活动,早上我和阿kit走去学校,其实我一点心情都没有,我却要装成没事,还要以senior的身份跟他们交谈,今天跟他们谈了后才发现,他们好像除了要做lawatan之外就不懂还可以做些什么了…也许去年交棒的时候我没教到他们些什么,现在我必须告诉他们这个club还可以做的事,是只有这个club可以做的事!虽然我的 X 也没有教我,可是我不要做一个不负责的 X,我不要因为已经毕业,所以不理他们的死活…

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问自己,怎么了?这几年来真的没有真心的笑过吗?好像有…但伤心、痛苦、疲倦却占了一大半…哭过、失望过、放弃过,还是觉得好累,还是自己一个在承受…这时下雨了,我漫步在雨中,任由雨滴打在我脸上,是一种淡淡忧伤…

我没有直接回家,走去metro kajang,走到底层看见很多人,就一层一层走上去,最后去到了food court叫了碗ice logan 来吃,有点冷…吃完后继续走,走去metro point再走回来,一直徘徊在街上,我在等些什么吗?不知…

事情永远也不会结束,总以为一件事结束了我就会好过些,可是却一件接一件,我好累,不想去想这些事情,却控制不了自己,很幸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把内心的痛苦呐喊出来!
我好想疯狂地把一切发泄出来!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