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 注定 / 倒霉?

0

Category: , ,

今天……唉!

早上两个朋友陪我去认学院的路程…我们去到KTM,在那里我看到那两个人,想想由去年放假开始我就没见过他们了,就算今年有回学校也没有遇到他们,可是我今天竟然在这里遇到他们,距离不远,一种奇怪的感觉,算了啦,都不关我事…第一列,我们上不去,他们也一样,太多人了啦!=.=第二列,冲啊!挤上车!我们都上了车,在不同的包厢…(谁说假期不多人啊,多到死啊!)

到了bandar tasik selatan下车,今天的目的不是去玩,是去认路!他们应该是去mid valley吧!(都说了不关我事,干嘛交代?#.#)接下来要去坐LRT,看了路程,买了票,一上去一列来了,可是我们不懂是不是这列,所以没上,后来确定就是这方向…后悔啊,早知先上去再说,等了很久下一列 才来,再等的时候,我们去了thailand,没错!因为我们在thailand的广告牌那里拍照!好丢脸哦(我从山中来…不好意思!哈哈)…

等了很久终于来啦!车上没有什么人,下了一站后只剩下我们和一个女的,四个人,他们就胡说八道出现鬼之类的话…很快就到bukit jalil,我说不用下车啦,看看就好(我还不知这是一个很错很错的决定!)然后我们做到总站后再回去…结果除了我她们都不能过(因为我用Touch 'n Go的),她们买的是单程的,所以她们必须回到bukit jalil再买票回来!=.=" 虾米!我只好在原地等她们回来,等……在那里有一间叫1st choice 的商店,他们在外面摆了一个档口,摆放着几种饮料,然后有人经过时他们就喊到promotion!另一个摊是celcom的,他们也在promotion哦?他们有几个人手里拿着一叠卡,招着客说free,可是很多人都拒绝要…

不知过了几久,她们终于回来了,我们走回KTM那里…等火车竟是如此的痛苦,尤其是看着对面来了两三轮,而我们这里一轮都没有看到!我们只好一直聊天,她们一直说着:正所谓人生……地不熟啊!=.="(为了刚刚搭LRT要来回两轮的关系)…又过了漫长的时间,火车终于来了!很多了开始挤上车,我们三个分开着挤了进去,过了一站我们才能站在一起,结果发生了一件大事,我其中一个朋友的手机不见了,我们开始打她的电话,有通,但没人接,我们也听不见手机响,惨了!被偷了…

我很内疚,早知就不要叫她们陪我了,害到她们陪我受苦,还要破财!
唉!可惜有早知没乞丐!
是意外?注定?还是倒霉啊?T 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