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快乐

0

Category:

身为朋友,
知道变成这样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
不能为你疗伤,
不能陪在你身边,
现在的你到底怎样了?
想到你现在的样子应该很憔悴,
我心痛得为你哭了!

我以为这情节只会出现在小说里,
可是我既然在你身上发现了,
应该说你是洒脱,
还是什么呢?
你可以因为接受不了,
就选择这样离开,
你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剩下半年的学业就这样放弃了…
一年比起那七年算得了什么?
我无话可说,
我不是你,
我永远都不能明白你有多难受…

一切的梦想,碎了一地,
所有必须从头开始,
心,多了一道伤口,
笑容不再,
那道伤口,何时能平复?
是一辈子吗?

祝福你找到你要走的路!
你曾经对我说过:
不开心的事,始终会过去,快乐,总在你不远之处…
所以你要快乐!一定要快乐!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快乐的!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