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里我的心依然有你

0

Category: , ,

今天在Serdang那一站,
很幸福地有位子坐!^^
重覆听着“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当中有一句: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那我是为什么想你?那我是为什么会寂寞?
没有理由地想你!选择了封闭自己才寂寞!
在我部落格上一样也有很多个你,
每一个你都是我心中所无法替代的,
我不容许自己将你遗忘,
因为我不舍得…

看到这一封简讯:
暗恋一个人很痛苦
单恋一个人更痛苦

有时,真的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可是,自己却一点都不了解他
有时候,真的很想打电话给他

可是找不到借口
有时候,
真的找到借口传简讯给他了

可是他又偏偏不回你
明明知道他不会回信

却还是痴痴地等
每当电话铃声一响起
多希望是他打来的
可是,世上没有将好的事情

没有写完,
我在看的时候,
一直点头!是啊!
说出我的心声了!
我觉得无论是男或是女都会有这种感觉的时候…

开学了,进入了第三个星期,
6天的orientation,上了三天的课…
尽然开始累了~
这么搞的 >.<
振作!振作!smile~ ^-^

当没人载的时候: 走路 --> KTM --> LRT --> BUS
BUS --> LRT --> KTM --> 走路
我:=.=”
当有人载的时候:
总要等上一粒钟多!
我再来:=.=”
还好有时晚上可以看他们练taekwondo,
不至于闷死~

6月5-7日的camp我很想很想去!祝我5号没课啦!^-^




是因为离开了育华,
是因为不能再经常见到你,
我才开始想你的吗?
不是~是我一直都在想你!
不管我是否已经消失在你心里,
我依然会一直继续想你~

最近喜欢听:
周笔畅的“为了认识你”
t.r.y的“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MusicPlaylist

^o^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