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2009 Farewell

4

Category:




itik要去台湾噜~又一个朋友去台湾读书了…在这之前我们这班人当然要约他出来聚最后一次咯…地点是Bukit Mewah 的 21st Century Cafe
…感觉最近告别都在这个地方 ×.× …




到这里看夜景也不错哦~!



来点不一样的照片…






不知何时能再聚,只好拍照留纪念……


itik n mifen


hui yee n itik


itik n ah loh(ah loh 好像…)


itik n ah loh (正常了…)


min yee n itik


还有我和itik(他说跟我拍照一定要酷酷的表情 = = )

在这一刻,
我们同在一起…
也许我们没办法常在一起,
但我们不会散,
就像我们回忆将会不断地更新,一直到永远…





何时能再与itik聚在一起呢?不会是四年之后吧?
无论如何,itik~一路顺风,要记得在马来西亚这里还有我们这一班朋友哦!保重~!

Comments (4)

原来你们一直说的itik就是义腾啊
=.=+
祝福他早日学成归来啦~
我都没机会出国留学, 哈哈。

呀呀...老师记得itik名字...
可是不记得我的...伤心ing~ T.T...
叫义腾我们会听不惯哦~哈哈...
可是老师出国去玩叻~还几个月呐...

==
他比较特别, 哈哈哈哈哈
我很记得你, 记得你是副班长
lol~

出国留学和出国玩是两回事, 他的世界也会不一样了。
这是好事呀。
替我对他说声加油, 好好玩这几年, 嘻嘻。
:)

他比我特别~ T.T
哈哈...老师~我觉得你应该从来都不知道我名字吧~...

好好好...我会帮你传达...
老师叫你好好去玩~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