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

0

Category: ,

到底要重覆多少次?
我不知我还能有多少的勇气去找你,
一次又一次…我只感觉到你的冷漠…

该骂我自己犯贱吗?
每次对自己说不要找你,
却会忍不住传短讯给你…

那次很失望,
狠狠地把手机给关了,
我竟然轻易地流下眼泪,
在心里骂上自己一千遍,
告诉自己不要再去烦人家了…

过了不久后开机,
你果然没有再回复了,
打开通讯录里找到你的名字,
我做得绝的是把你的电话号码给删除了,
但同样的我很不争气地把你的电话号码给写下了…
这么做是为了不让我在收件人上输入你的号码,
但在真的有必要找你的时候不会无法联络你…

现在我的勇气暂时已经用尽了,
等我好好充电再找你,
对你我就是如此没骨气…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