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eak

0

Category:

没有了解释的必要,
我们都陷入了沉默,
在这件事上没有人对也没有人错,
只是想法不同,
不再追问它的曾经,
不再等待它的发生,
我们选择了转身离开…

没有一件事可以从来,
正如感情变了就不再,
当我们都不再回首往事,
我们就清楚一切都起了变化…

承诺有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轻易地说了出口,
但我们真的能做到吗?

让自己不再习惯去想你,
但每当想起你时
原来我的心还是会痛,
还是会感到失望…

经过了这么多次,
我已经把你放在我心深处,
只要没有人提起,
我会以为我已经将你遗忘了,
但每当有人提起你,
我依然会陷入沉思,
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人…
一天的思绪围绕着你,
围绕着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

一次又一次的经验告诉我,
你不放手呆何时?
非让人家说出口,
你再买醉、
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才满足?
别傻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