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0

Category:

有时候我会觉得
很寂寞
很想哭
很开心
很想你
很无奈

有时候我会
自闭
任性
固执
健谈
搞笑
高调
低调
语无伦次

有时候我想我
有多重性格
感情用事
情绪管理超差

有时候也因为不同的场合,
我会用不同的我去面对不同的你,
我没有带上面具去欺骗你,
那一刻我还是我,
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带出自己,
我不可能只带给你一种感觉,
我不可能麻木自己,毫无色调…

以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怕“生”
就像我的纪念册里100个有99个都说
“刚开始认识你觉得你很酷、很凶、很冷淡、难以靠近,
但认识你后发现你也蛮健谈…………”

有兴趣者请回顾
纪念册(加强篇)^O^
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