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0 Nice Day

11

Category:

今早走路去KTM,一走进去…哈哈~人多到… O.O 说不出话,人山人海真热闹啊!

诶~猜猜我遇到谁?
海娣、琦婷、阿loh、和另一个朋友雁盈姐叻…
雁盈姐叫我的时候呆了一下~ :嗨~! >.<" (傻傻的表情,但我没有不认得你的意思)

一列走了,挤不上!
我们决定~走去对面搭!^^
以为很聪明的我们… 就在几分钟后跑回过去,
原因是来了一辆空的, 再多人都能上啦~ 不过去等什么? =.=

嘟嘟嘟~出发咯…(这么觉得小学生在写作文 ">.<")
到了serdang下车,心里想着有没有人走路去the mines叻?
结果是没有叻… 那么路痴只好来征服你了!
走走走…诶!要转弯了…再走走走…诶!前面那两个好像也要去the mines叻~
在继续走走走…诶!他们没有过马路…再想起琦婷说走地下道!hmm… *.# 跟!!
结果真的去到咯!为什么上次听 1# 说过马路,危险到~…(等下她看到上来骂~哈哈)

the mines~!the mines~!我流尽了汗水终于来到了!!!
一个字~累…两个字~几点?三个字~休息下!
原本以为会迟到的我~竟然准时到达!哈哈
传了封短讯给这两兄妹…
诶~其实我们要在哪里见啊?(心想)等…没回…
hmm…最近怎么一直来the mines 滴?
比我出世到现在来这成正比叻!应该差不多,没有夸张啦~信我! ^_^

再等…还是没回…走走街先吧…
走走走…不好走咯…
走到一个楼梯停下回短讯~
短讯已发送的那一刻,一望下去就看见他们了~…嘿嘿~算有缘啦!

由于我还没吃的关系,
我们去到了old town…
他狠狠地叫了两碟面包,8片~!

一段我觉得蛮搞笑的对话~

他算了算:嗯…你吃4片!
我:晕~那不就是一碟!
他:不要讲到酱明显嘛!
她:聪明的人都知道啦!
我:诶~是人都知道咯~
她:找个机会赞自己嘛!
我:=.=" 呵呵… 无言~~~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吃东西的时候,表情好像"啃"到很幸苦酱…所以我用哀求的眼神! =.=+
最后我"啃"下了3片… 我不想吃了!@.@

最后我们决定往桃花源出发…
呵呵…我路痴啊!回到kajang后我就会路啦!:P

路上又一搞笑对话,
他:你是什么人?
我:福建人…
她:诶!同样的…(忘记是什么了…但她说的话足以让我们误会…大概大概~)
他&我:同时望向前面那辆车~谁来的?
她:喝…我们也是福建人啊!
他&我:=="…(之前我们同时get不到 + 接收错误讯息)

到了桃花源,
坐下,以为"斋挫"…结果阿姨拿menu过来~
hmm…我要这样…这样… =.=" 不是说不要吃了吗?
看见那薯条、salad、rojak… 我没胃口,你们加油吧!

然后跟祥胜哥哈拉了很多句…
期间她一直用那种听不明的眼神看着祥胜哥…
我就说他讲的话你明就明,不明就算了…他最会扯了… :P
一直走到桃花源休息,3点多,终于吃完了!
然后他们送我回家,就说我住那酒店…的附近啦~!哈哈

耶耶!写我了!哈哈
那个单纯可爱的人你们知道是谁了吗?
就是她啦!哈哈 她说她和可爱二字不能相提并论!可是我的第一感觉不会错的!哈哈
虽然她不会来看~但还是先溜走咯!^_^

Comments (11)

please la!! 我是想说走地下道的,可是看你们好像不懂我在说什么我才随便说的啦...zzz...

我们就是不懂…
那天跟你走上去再过马路是很危险下…
其实我直直去进入那个隧道再上去就可以到对面了… x.x

please la...那个是方便我罢了吗XD,我哪里知道你愿意走路去地铁站噢。。。

可是就在那个出口直直走那个隧道我就能走到对面的车站哦…我是怕我不会走而已,昨天试了知道怎样走了… ^__^

那以后我们可以约在那里见面了XD

哈哈…酱想念我哦!xD

我看还是取消吧XD

yer…还没约就取消了…

hahahaXD

来kajang啦~!我带你吃satay…哈哈

satay?我不是很爱吃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