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帖子送给特别的你 + 你们

0

Category:

虽然只有4丁友,
但还是聊得很不错啦,
谈起很多人、很多事,
回忆往事,
讲讲心底事…
讲起我只能做约人的那个,
是是是…我会好好做这个职位的…
只是你们不要让我伤心,
你们能出现我就很开心了~!^^
时间过得很快,
朋友~说好咯…
如果能够新年再见咯…

-----------------------------------------------------

现在已经是12点多了…
之前我坚持不说出生日快乐,
我就是不说不说不说~怎样?哈哈
38~! =.="
当然也不可以12点打电话过去,
万一吵醒你怎么办?
结果一早准备好的multimedia msg竟然send不出~!=.="
临时打过一封,
呜呜…迟了点啦…
本来有很多话想讲的,
现在没得讲啦… T.T
不用紧…我在这里讲!哈哈

本来有一只很可爱的猫唱生日歌给你听的…
只好现在在这里给你听吧…


我想这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开始祝福你了吧~

我想你现在已经睡了吧(会梦见我吗?哈哈)

我本想也来凑凑热闹,

结果一度失败

不用紧!一封sms加在这里补回…

送上第一份礼物,
上面高歌一曲了,
好听吗?:P

第二份
那夜光美丽吗?

再来一份
算是代表所有所有人送你一段回忆录!

最后一份了
来~抱抱!!^^

祝你生日快乐…

昨晚有吓到吧?!
我想那个惊喜有成功到啦~

7点多sms你,
你说你在times square,
=.="…冷~酱失策?
明明试探到你会在家的~…
结果不在!…
在修慧家混了一个钟头,
修慧终于舍得去打电话了…
她在家了~
“有东西拿给你妈妈~”
还真的是把正在吃饭的你骗过来了…
哈哈

修慧一盖电话全部人都开始慌张起来,
拿蛋糕出来,准备准备~搞笑到…
好像你马上就要到了…
测试灯光~测试bb…ok吗?
陈家两个小孩超兴奋的…
有…必要吗?

一切都算顺利的…
感想不是我说的…
要当事人来说…哈哈
闪…

-----------------------------------------------------

等等…
这篇文很特别也很有意思,
因为它是我这个部落格的第100个帖子~!
yeah~!鼓励鼓励!
我爱你!!
对所有人讲!
还有特别是今天生日的你~!
我爱你!
哈哈^^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