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IT Life + 我不要当好人

0

Category: ,

这个sem又要结束了,刚进入这个sem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当初做得最错的决定是去到那班,而最庆幸的是我选择了换班!
sem 2 timetable(只会再用一两个星期)

今天一早去到lab,没人很正常…到了8.30am~~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啊?sms问…一会就有人出现了…放心放心…不是因为今天没课或换课室了…原因是什么?他们全部在等van载他们过来!=.="(注明:他们全都是驾车来校的…) 哇噻~昨天去看了那个停车场后真是觉得有够远的咯!他们一进来就个个不爽的样…也是的,驾车来还要酱麻烦…替你们哀悼…
APIIT去停车场的地图
(我该庆幸我不是驾车去的人,停车费还要RM3)
van's timetable

甚至是在facebook有了这个group

-------------------------------------------
我不要当好人

如果那时我狠心一点,
换了group就不再理之前assignment group的人,我的下场就不会是这样!

如果我不是过意不去,我的下场就不会是这样!

如果不是抱着不能对不起人的心态,我的下场就不会是这样!

如果我不是因为那人的一句话还有预我,我的下场就不会是这样!

如果我早点说出来,我的下场就不会是这样!>.<"

我由放假前问到今天,我做好我的sent了给他们,但我的下场还是这样!T.T

今天我知道结果我当场崩溃,忍不住流泪(可恶,明明不是很伤心很伤心那种,但就是还会流眼泪,控制不了,还好只流了一下下就平伏了)…lim kok cheng在我飙泪的时候吓得不知所措,就说尽量帮我,看能帮到我什么…他虽然有时废废的,但是个好人啦…还有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如果50分真的就这样没有了,怎么办? 唉…>.<
离开了那个group,进入下一个sem…我的光明将会出现!保佑我!…
-------------------------------------------

今天从KTM回家的时候,
正是早上班放学的时候…
这一趟路程我也真的想了很多…
以前我也是在放学时自己走回家,
虽然没有朋友陪同,
但在回家的路程中还是有许多人陪同,
尽管那些人看似熟悉但不相识…
现在方向不同了,
我还有什么理由去育华逛逛?
那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多希望我还能像他们一样,
和朋友走在路上,
有说有笑…

想不到我在新的一年,
第一个post~竟然是这样…
惭愧啊!
说好了~要开开心心的…
我一定要做到…
祝福我…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