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永在

0

Category: ,

离开两年半了,
但谁说我真的离开了呢?

我的精神依然存在着,

就算曾经失望过,
但我不曾后悔进入这团体…

它带给我太多的回忆,
为我中学生涯划下完美的句点…

但让我在少年军团开创了另一个起点,
我能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这里,
我已经是bekas了,
但我依然很希望和他们同行…

我想回去探望他们,
我想回去看他们的pameran,
我想回去看他们的活动,
我想回去看他们练kawad出比赛,
我想回去看他们的AGM,
我想回去参与他们的camp,
我想很多很多…

去年,
我去了探望他们,
我去看他们练kawad出比赛,
我去了他们的AGM,
我去了他们的camp…
我都一一实现了…

今年,
前两天我回去看了他们的准备,
前天我回去看了他们的pameran…
迟点………………

所以说,
我几时离开了,
我其实不曾离开…
^^

看到你们的希望了,
看到你们的用心,
看到新人的勇气与真心,
今年的你们酱会有所不同,
期望你们能让我们这些"老的"看见不一样的

少年军团!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