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上报了?

0

Category:

我的文章上报了?

今天一打开MSN就看见janice的留言
一个网址…
your post is in newspaper
什么东东?
刚开始我以为是virus,
再看清楚一点,
诶~这不是论坛的一个网址吗?
应该不是virus,打开看看…

《愛の物語》愛の路邊社電子週報之第11期

=.=+ 什么?
难道我发的话题真的上报了?
酱神奇?

原谅我很久没有去论坛逛了…哈哈
论坛的周报都去到第11期了我都不知道… :P

那篇晚安的秘密是从别处找来的,
而且是janice叫我post上去的…
另一个是我的作品,
"不要让我等太久,好吗?"
当初是因为搭KTM搭到很闲才写下的,
想不到有机会在这论坛的周报占一席之位,
不错不错…哈哈 :P

这周报是很有水准的咯,赞~!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