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希望

0

Category: ,

我真的希望你会开心…

我真的希望我会开心…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会好的…

我多久没有试过酱累了,
那一刻我想了很多,
心情竟然可以直接掉到谷低,
有人发现到吗?
或许我的沉默是他人的习惯…

想找人聊聊~
明明是一班朋友在身边,
但那一刻我不想开口,
只想装哑巴,
我知道我又对不起我的朋友了,
我只想找人传传简讯,
但今天失败了…
全军覆没~
心情更加低落…

在想着星期二 —— 星期三,
我要怎么办?
星期二 - 我答应了我就会出现,
星期三应该早上吧~
8点…招谁啊?
呆个一小时再去学院…
就这样吧…

清醒一点,开心一点,
多一点紧张,多一点用心,
拜一考QM,拜二CT presentation,拜三拿attendance…就酱…
读书!读书!读书!
加油啊!!!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