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知道吗?

0

Category: ,

昨天~(已经是昨天了吧)
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说出了一句话,
竟然有些后悔叻~
本来之前是想着这句话不会是我说出口的,
我会一直好好地对你等到你找到另一半先的,
可是我却先说了出来…
唉~算了吧,
我根本就不能做好这个角色,
又何苦为难你呢?

你要幸福快乐啦~!
有什么事大不了?
开心的权利永远在你那,
开心其实很简单的!
只要你愿意…
虽然我不是那个可以逗你开心的人,
但是只要你有事,
不开心或什么的,
你愿意,
还是可以找我的,
我说过是有分别,
但我还是会对你好的…^^

虽然不能陪你过生日,
虽然不能送你礼物,
虽然不能再以那个身份祝你生日快乐~
但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吗?
或许你不会看见这篇文章…
但我知道我曾经说过就好了…
对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