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

0

Category:

今天一早就起身去扫墓,
正确的说我一夜无眠,
眼光光直到天亮…
为什么?
又是一种焦虑,说不出原因,一种没有由来的害怕,
怕什么?我真的不懂…
像上次一样哭得收不了声?
那这次我又没有,最近我都哭不出了…

这次出奇的迟,
要知道以前天未亮我们就出现在那里了,
还要手电筒才能在那里活动…
而这次,天亮了,我们才姗姗来迟…
带着不知怎么样的心情…

今天真是丑态百出,不知怎么了?
尽然可以滑倒、
差点把纸撒在不应该的地方、
颜色的纸没有撒均匀、
蜡烛不懂插哪里、
想关心体贴别人一下都好像觉得自己在做亏心事,心虚的很!
唉~我承认我无知、无能、无胆吧!我真想喊无奈啊…

一直以来我都不是很会分亲戚的关系,
什么表的,堂的、
爸爸的谁谁谁、妈妈的谁谁谁、
他们的儿女我该叫什么…
有时候遇见时我只能说是亲戚,
只能对对方笑笑,
请原谅我不叫你,
我是真的不知该叫什么才好…
有时候遇见了谁,
回家告诉妈妈,
都要形容解释个半天…
我无言!我也无奈!对不起!骂我吧!

我真想把自己关起来!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