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

0

Category:

最近看到一个KRS的女生在facebook写着:

KRS的guru penasihat,你不要这样子咯。。那天你很大声地在我面前讲女生没有得去比赛。你懂我几hurt没有?

我看了心里很痛,就像当年一样,

为什么历年来育华KRS的女生都不能出30人大队?

为什么我们只有去观赛的份?

为什么我们每一次都没有办法筹足30个人?

为什么那一年直接告诉我女生没有出赛?

为什么那一年我连10个人都没有找到?

为什么那一年没有一个老师可以带我们出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那几年我不断问为什么?


你知道吗?在那几年来你给过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但同时也让我失望了很多次,是我的错?还是现在小孩的错?你连努力的机会都不给我们,连让我们创造奇迹的机会也抹杀,难道这是我们的宿命?

当我第一年第一次出赛,就像是一个兴奋紧张的小瓜,没有特别原因我们都不会缺席练习,我们是多么的努力,就算最后输了,我们还是觉得我们已经赢了,那是多么难忘的回忆…

当年我异想天开以为可以打破宿命,我以为在最后一年我可以完成我的心愿,但我们出动了全中五的女生(虽然只有5人),但我连另外5个人都找不齐,而且ajk多过ahli…这什么世道啊~那是多么无奈,多么大的挫败,对我们来说30人大队简直是妄想…

我们曾经说过,无论如何kawad是一定要出的,一年一年过去了,我们看到希望越来越渺茫,奇迹还会发生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