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S

0

Category:

一早去育华看KRS,

走路去叻!哈哈 我还真得空~ =="

经过小学,看到有人在打篮球,

走到育华外面,有很多人,很多pasukan,

很容易就看见KRS的人了,在kawad哦…

走进去,打打招呼…

看看他们kawad,hmm…我的评语是………

然后他们练fizikal,坦白说女生很弱下……

(o.o" 虽然现在的我也强不到哪里去)

之后我决定从出江湖,

教她们几个女生喊command,

(哇咔咔,喊喊下觉得我还算宝刀未老,不错不错,说不定下次她们出赛我可以去凑凑人数)

要用丹田喊,怎么用?

其实我也不会说,你摸着你的肚子,当你喊出来的时候,肚子会收缩~哈哈 O.o 什么东西?

喊command不是讲话,喊command要凶,要有威严,什么时候下重音,什么时候要拉音,只要捉到感觉,记得那个感觉,喊喊下就会习惯了(我说着我!xD),至于音调,各人有各人风格~啦啦啦啦 ^^~

jolie - 本来不错的,不知为什么后就…没有威严
cm - hmm,有时会漏风,一样没有威严
bee san - 之前像讲话,有点卡卡,之后听起来还蛮凶的,有威严
chesmond - 声音很大,但不清楚,蛮力
jin lun - 很不错!有前途!

很巧的勤欣“路过”,也回来看看他们…

lolz…还有还有!ahli超多下,到这个月份还能有酱多人,不错不错~



想当年,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招收新生的第一天和AGM时(飙泪中…)

加油吧!如果能有机会的话,现在的育华已经把koko压住了,还不知能不能有翻身的机会…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