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只能沉默

0

Category:

我还能跟谁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跟你们讨论起东西时,我都变得很容易哭,所以我只能越来越沉默…

我之前是不是选错了?
我早该逃得远远的,至少我相信我能学习长大,为什么当我自己一个人想去个地方我都必须对你们说谎?我又不是去什么山卡拉地方,什么是危险?我是还没遇过,你们要在你们的保护下一直过下去吗?

我不是你,你做到的不是我能做到的,

你要求的,我想我更不会去做!

你那所谓的理论,我不想接受!

什么东西?

如果不是电脑之前开不到我会问你借?

可那电脑在你回来时竟然运作了,你问我有什么解释,我无言了,

你说的我好像欺骗你一样,好像我很稀罕用你的电脑,乘机会酱…

没有回你话,你说我没有礼貌,我无奈,我一直忍住不哭,

我知道我只要一说话我就会哭,你回房间后我哭得很厉害,但是没有哭出声,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我的泪不受控制的流,甚至在此时我还是在哭……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