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Category:

我不知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其实我可以就这样离开,
可是我还是留了下来,
我是不是在给自己找麻烦呢?
你们的态度让我太失望了,
如果你们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真的再也无能为力…

你们真的可以做到事不关己,
只有我在瞎操心,
为什么?对你们来说真的什么都不是吗?
为什么?你们的心你们当初的火去哪里了?

朋友问我伤心吗?
我想说我真的麻木了,
如果说被你们打击,
已经有过多少次了?
我没有想到这个时候你们还是选择了放弃…

有永远没有办法释怀,
从当初我第一年加入时,
第一次比赛后,我一直记得那种感觉,
就算最后我们没有赢,
但那种感觉很满足,
当完成了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从当时就给自己承诺,
我一定会带着一班人站在这里,
给别人震撼的感觉…

第一次,他们直接跟我说不出了,
我哭了~偷偷的哭了……
那天还奇怪得去打篮球,一直打,一直打…
那年我中三…

第二次,
我们上位了,我以为终于有权利有机会决定了,
可是10个人我都找不到,
不对,是5个人我都找不到,
那年至少我的伙伴给予我支持,
我哭了,无奈地哭了…
我说这是我的遗憾…
因为我没有机会再完成了……

第三次,
我以为我很幸运的回到这里,
我以为上天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完成我的梦,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办法…
原来自己的能力还是如此渺小,
我还是没有办法改变,
我的努力还是没有办法打动你们…
如果忙是你们的借口,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根本就不会再出现了,
你们以为我不会忙吗?

当你们在放假的时候我还有上课,
当你们在家上网时我正努力在帮你们想要这样走下去,
问问你们做了多少,我在后面帮你们做了多少?

你们或许从来没有认真想过为什么要开会,
因为你们永远没有准备,
你们有多少个人选择只在旁边静静的听,
你们没有把问题解决,
你们应该知道我跟他们的距离大过你们,
你们了解他们比我了解的多,
我已经不在那里了,
我不能帮你们解决这种问题,
我已经不能把我所有是件给你们了,
你们当初的承诺去了哪里?
你们想怎样?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