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个那个!^^

0

Category:

喂喂……那个那个~就是在叫你啊!^^

谢谢你…能体谅我的苦衷…
谢谢你…让我一直拖你,可是却没有对我发脾气…
谢谢你…昨晚陪我哈拉了酱久,聊到不知时间过…

你也是单纯一族吧?哈哈
嗯~你们那里的人都很可爱,很友善…
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我跟你哥哥同岁,
但我们竟然还有缘认识,不错啦!
很开心能认识你…=]
说不定我们之前在那个地方擦肩而过叻…

你必须相信我是一个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叻!xD
真的…不要在那里怀疑!哈哈

当初第一次要找你的时候,
我本来是想直接打电话给你的,
只是,开玩笑!我紧张叻!哈哈哈
而且好像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问,
就传讯息问你,
刚开始的时候,是不是很客气叻!xP

是你改变我们的关系的(当然不是那种关系,不要误会~哈哈)
是你祝我考试加油时开始的(开玩笑,我记得的哦…^_^)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乱乱哈拉,
谢谢愿意陪我哈拉啦!哈哈

上个星期说要打给你问东西,
喂喂…你知道吗?
你回我信息的时候我已经睡了咯,
我还是爬起来说要打给你,
开什么玩笑,一路跟你联系的,你叫我跟你团长聊,
累…不想多讲…你睡我也要睡…
我睡……你去睡你的!别烦了!
哈哈哈…我也蛮小孩子脾气的嘛!
谁叫那天我也特别的累!xP

嗯嗯…同是天涯沦落人…
妹~我不敢承诺些什么…
但我尽力啦…希望有缘20日见啦!
不要奇怪为什么不是21…
因为我们早一天去啊!哈哈
记得好好招待我们哦!^^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