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

0

Category:

原来我根本没有走进你们心里
原来我一点都不重要
当初我的选择错了吗?
我累了,我哭了,
我这次真的要离开了(离开团体,不要误会)
收山吧…毕竟酱多年了
有开心过,感动过,伤害我想也受够了

今天我真的发脾气了
第一次冲口而出的话
一讲完就闪去一边哭
我竟然听到后面的人讲得很开心
我哭得更惨
擦干眼泪
走去六楼下面
平伏点后打给可爱的确定东西
可爱的 也许你不知道
你让我平静不少

还有两天
这次真的坚决了
我………要对你说再见了!
就算我以后再有回去
都是等你们做给我回去看

比赛加油吧!
不管赢或输
曾经尽力就好!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
希望以后你们会更好!

提早说:再见了!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