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Category:

想不到我有这个勇气对你说
虽然我很认真的说
可是我应该早就知道不可能了吧
所以放心 我接受得到
这方面我傻傻的 呵呵
我们要像之前一样啊
不要改变些什么
最多 可以亲密些 哈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觉得你们很衬
看到你们都觉得幸福
呵呵 ^^

谢谢你
其实我也不懂到底是谁在陪谁
在你面前我可以脆弱一些吗?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累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

其实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说你们是特别的吗?
由认识一开始你们就在我心里了
而且从我们开始交谈那次开始
每一次的谈话
我都有保存下来
当然 打电话的时候没有啦
我也不是变态哦 哈哈哈哈
所以不要怕哦 呵呵 ^^

我们有代沟吗? 哈哈哈哈
我想应该没有吧 xD
和我谈话就可会闷?
我想应该有吧 哈哈哈哈 xD

你当初说我有在你心里时
我真的吓到了
我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
或许是从那时开始
呵呵呵 其实我不确定

我想说的是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你们这班朋友!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