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11 Ipoh

0

Category:

今天我们相约了一起下怡保,
11点多是佳颖载我去你学校,
对不起佳颖,我又放你放你飞机了,
让你自己一个人驾车去…

坐在这个熟悉的巴士,
去年我也试过坐在这里,
可是那时我们还不认识,
过后你告诉我,
那时我回去那天,你说你睡迟了,
我回去时你才刚到,
而这次,我在等你放学了 ^^
12点多你放学出来告诉我有继续补课到1点多,
我继续等,不知不觉,
我等到所有人都走了,
这个巴士停又恢复安静~


开始下雨了~
我终于看到你冲忙的赶出来 ^^
我们就搭巴士去巴士站,
然后再搭巴士去怡保…


 可爱的熊熊 ^^

我们到怡保后又转巴士去 ipoh parade~
接着我们就直接到food court吃午餐~  ^^ 

好吃的mango ice~ 

 上次我吃的炒饭~这次换你吃了~

而这次换我吃tomyam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吃不下,
傻瓜就跟我交换炒饭吃~ ><

过后佳颖和朋友看完戏出来了,
她们一直讨论着剧情~
最后决定我和你又去看戏
nasi lemak 2.0~
上次的我买错票~
所以这是我们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


看完戏后我们又回江沙~
傻瓜~对不起,弄到你哭了…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要笑哦! ^o^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嗯~
我不舍得~ >.<
星期六你应该很难再出来陪我了吧 >.<
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