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的礼物

0

Category:

9月8号是你的生日,
很早就决定去陪你过生日,
只是没有告诉你,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代表我的心意,

完成了,不过还没有封印 XD 公园 和 海边,我最喜欢弄这样了 XDD


 有在海滩的感觉? ^^


封盒后…
为什么我放 G9?
因为这在晚上也可以看到,
夜光的星星和碎片,
真的很美,
可是过后很多碎片都跌去下面了 >.<
G9~ 晚安…^^



答应送你的手表,
我自己也买了一个,
虽然它不是很值钱,
可是你喜欢就好,
表带要自己换过了,脱线~ 0.0










这份是我从家里找出来的 XD
不过它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送你的小册子……

我是魔术师?这些礼物你喜欢吗?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