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會有這麼一天

0

Category:

如果這一段時間我的出現造成你的壓力和困擾我很對不起,因為我自以為自己在你心裡會比較特別,以為妳會願意來麻煩我,跟我傾訴,跟我投訴,跟我發脾氣,就像一家人一樣。

當感覺到你抗拒我的時候,我退縮了,慢慢地退到一個點的時候發現,誒,原來那條安全線的距離這般遠,仿佛開口說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是錯的。我現在所站在的這個距離,是不是最好的?

我可以對大家說你會堅強獨立的,因為你的倔強你不想別人過分關心和擔心你,所以我們要對你有信心,給你一點時間。

有時什麼都不做是對一個人的尊重與體諒。

那我應該是一出現時表情就不太好和過於頻密出現在你面前,讓人看了就覺得煩,不然明明沒有要說什麼就被厭惡了,呵呵。

我真的能感覺到你的感受嗎?為什麼我現在連問都不敢問了,說好的自然呢?

其實找你是我的自然,幾時幾時,等下去找你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不自然是在跟自然搏鬥。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