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ill be okay

0

Category:

兩張圖片后中槍了,不過再次聽見妳心裡話,並不是如大家講的一樣。

我不是聽不明的,你是否有點敏感了呢?對,不否認,不想反駁些什麼,因為我星期一是有再跟阿姨確定是否需要陪你嗎?

你是忘了對我說過這些話還是你現在要不斷對大家重複這些話?

從幾時開始我不會再問你好不好,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好,至少到這一刻並沒有很好。

我只會偶爾問你身邊的人你怎樣了,然後當我身邊的人問起你時我會說你在家,有人陪你,你會OK的,給點時間就好。

你身邊的人就會問我有沒有去找你,我說暫時沒有。

找你不是要跟其他人交代,那是屬於我們的友情,不找你是因為答應你。

可能有點負面的想法,如果我再一次主動找你應該我就會掛了,所以還是讓妳主動來找我吧,雖然不知需要多長的時間,不過到時我應該會看見全新的妳。😉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