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0

Category: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總是之後才發現原來沒有直接說到重點,
或把細節直接省略了,
再不然最後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

明明說好靜靜地等,可是還會想找你說句話,
我想最不自然的其實是我吧,
我也很討厭反反復復的自己,
同樣的這樣的我,我怕令你討厭我,厭煩我,
原來我還是會面對這個問題,
以前是對愛情的執著,現在是對友情的執著,其實我就是那個以自己的感覺在做事的人吧,就是自私,因為不自然,連話都不能好好說了。
可是為什麼感覺到不應該了還是要這樣呢?

2016年的第一封信,等你有心情,等你不覺得懶惰,等你覺得一切都可以了,就是好好地等唄。

不要以為自己很重要,
沒有誰因為沒有了誰而不能生存下去,
不過就是在還沒見面的時候,
也要提升自己,
才是一起加油,真正的共同努力。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