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010 聚会

0

Category:

昨天是我们学会聚会的日子,不必多讲,都知道不齐人,习惯了…
等KTM依然等得好苦,竟然又迟到…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靠近times square的“ 69 Bistro”,
可惜我们两点出到那间店都还没有开门,
所以我们决定回到times square里面找吃…
经过许多餐店后,我们决定进“欢喜地”找吃…
闲聊下,偷拍下照…
我的食物还是离不开面包和薯条…




吃饱喝醉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再走到sg. wang逛…
路上遇到几个那种拿着一张纸要你帮他写个名的人,
超级不喜欢,骗人写名然后问你要买多少钱的“小东西”,
骗人!骗人!人家好心帮你写名,你却骗人几十块,
不能光明正大问人家要不要买吗?用这种骗人的小伎俩!

4.30pm回到times square说找地方坐坐,
就进入了gasoline,



继续叫小吃和水,我们真是吃得!
然后继续拍照!^^



拖拖下我们7点多才回到家,
彩琳也牺牲了她的螃蟹等大餐,只剩下炒饭…
替你哀悼一下,为了我们你牺牲了…我们很感动!哈哈
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们6个人就吃了10样食物、11杯水、两杯雪糕,
我们真的很厉害哦!虽然说久久一次,不过真的有点夸张! =.=”
肥死了!T.T




---------------------------------------------------------


PS:我想你应该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但我还是想在这里告诉你,我们没有怪你的意思,我们知道你忙,但说没有失望绝对是骗你的,毕竟被拒绝了太多次…我不祈求像中学时一样,但至少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出现一下,露个面…每次聚会都没有放弃约你,很简单的一个信念,你依然是我们的一份子,而且大家每次都会问起你,我真的希望你出现的那一天我不会等很久…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