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

0

Category:

来来来~介绍下我的新装备…

它~
虽然它的颜色不是很出色,
不能第一眼就吸引你的目光,
终归中矩的颜色还是受我这种低调的人喜爱,
虽然原本打算高调一点选白色,
但白色的它还是不适合我…
没办法啦~老实一点吧…
最后就选择了它…
它的设计师蛮吸引我的…
我从Asia Optical Centre 把它带回来了,



这次的度数是 近视:闪光,250:100, 200:75
不记得那眼打那眼了,
总的来说,一年10个月,
我某眼的闪光加深而已,
耶耶~还好,我还以为还加深很多…

它,半框,
从旁边看过去宽宽的有刻痕和它的名Minuno,
尾段那里外面是黑里面是斑马条文,
不过它的盒子有点比它出色呢!
看看他的如山真面目吧…










Mizuno
design in Japan

想说它普通?
还不错啦,
就像它的主人一样而已,
外表普通,
内心却一点都不普通哦!
哈哈哈
就这样…
闪~~~~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