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0

Category:

很久没有更新了…抱歉…

这条路一定是弯曲的吗?
一出班就让我收到这个消息 - 取消
那一刻自己真的转不过来,
心情极速下降,
但这次是我平伏得最快的一次,
既然已成定局,
既然这是他们最后的决定,
我尊敬他们,他们自己也挣扎了很久吧…
让他们明白在这过程中他们也学到很多…
不过他们最终是被那病还是自己打败?

-------------------------------------------

刚才逛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很认真从多年前的看到现在的,
是我太无聊了啦! xD
当我看到你的部落格时,
我会想当你需要人陪的时候,
为什么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在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我对你的认识才加深了,
原来我对你的认识只是肤浅的一面…
不要想太多了…

还有大概一个月的假期,
不懂为什么我想给KRS,
或许此时此刻我对KRS的心又回到了当初刚进时,
只是现在的我和当时真的不一样了,
现在敢敢show!你要玩我陪你玩到底!^^
谢谢你们!参我老人家一起颠(其实我不老啦! xD)
下星期他们要考试,没活动(闲)
祝你们考试顺利,成绩出来时美美的!=]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