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7 - 1/8/2010

0

Category:

上个星期二至四跟着去摆fair,
说真的时间过得蛮快的,
虽然我没有去过PC Fair,
但我肯定这一次是少人少到…
得空得空偷偷自拍一下~哈哈


第一天


第二天

我没有自恋,只因为太无聊! 哈哈


星期五的时候请假回育华开会顺便休息一下,
结果跟他们谈到5点左右大概谈完了,
只有arvin、jolie和我留到8点多,
只为了那个故事开头… >.<"

到了星期六活动照常,
这天特别跟他们跑去公园,
我才发现他们跑的速度慢到我跟不到脚步!=="

这两位SU还像小孩子一样荡得很开心…

然后我们在那里玩了个叠叠乐的游戏,
其实这个是很多年前的游戏,
ajk叠到在那里自high… ><"(我在旁边看得都有点无奈)
结果ahli花了很长时间都不成功,
再想想当年,可能是因为senior带着我们才玩得酱成功吧!

要手放开才算开始…斗久…

最后只好打道回府…

可怜…被我叫继续跑…

到活动结束训话时,
arvin说出一句让我吓到的话,
“她是bekas来的,尊敬下,
你们还没有看过她真正是怎样而已!”(大概大概)
超无言咯,我怎样哦?我是好人来的咯… XP
虽然有时凶一点,折磨你们一下,但我对你们依然很好咯!!xD

过后又到了而外活动,
女生练kawad,
当我进去跟他们走时我才发现,
慢到~!!!!!!他们实在走到太慢了!!
慢到我跟不到… =="
无言…继续努力!!! ^^

星期日的时候出薪了,
在我工作的地方疯狂购物了一下,
我很少这样的,只是这次想为自己添加一下装备!=]

是很多下…哈哈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