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0

Category:

  • 无题…
在我心里有太多事都没有标题,
无题因为没有特别的词可以用来形容这篇帖子…

你在看我的部落格吗?
你在静静地看着我写下我的最近吗?
你知道我也在默默地等着你对我说些什么吗?

我不懂我在期待什么,
我也只是静静地看着你进出,
我有太多说不出口的话,
我有太多不敢行动的计划,
我们在等谁先做主动?

你是否知道我不能承诺,
那永远到底有多远?
当初那道伤是不是还没有复原?

我不需要讲道理,
我不需要按规矩办事,
就算天马行空,
随心而发我更乐意接受…
只是为什么?

我不喜欢我只能在旁边苦笑,
我不喜欢不被你重视的感觉,
我不喜欢我在乎你却无所谓,
我不喜欢就算我一声不响的走开,
你都没有察觉到…

看过太多笑脸下的脆弱,
难道笑都有这么多学问?

一个人哭是因为他伤心或感动了,
一个人笑有时却只是为了配合场合…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