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夜

0

Category:

现在是 3/9/2010 凌晨2点05分
开始下雨了,雨下得有点大但却没什么响雷
这个时候不是最好入睡的时候吗?

下雨天,特别容易思念,是真的吗?
我想念你了,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呢?
在这个夜晚未能入眠,
回忆着我们的过去呢?…

我看见你在facebook线上…
不…刚刚已经下线了…
我没有想找你的冲动,
但是我还是习惯静静地看着你在线上…

你过得好吗?
现在的你幸福,快乐吗?
少了我在旁边胡闹,
你是不是放心很多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为难你,真的!
就算只能祝福你,我也很开心的…

我思念的,晚安!
我思念的,笑着入睡,好吗?
我思念的…再见~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