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D2F1009 DIT

0

Category:

我是UCD2F1009 DIT的学生!
DIT -
Diploma in 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今天是orientation,
特别无聊,因为之前已经听过两次了。
从下个星期开始我又要继续
走路 <==> 等KTM <==> 搭LRT <==> 坐Bus的日子了!

本来以为这次的时间表会很满意的,
可是当我刚刚看到所上载的时间表时~
天啊!!!! 有3天一直到6点!!!
我讨厌你中间空酱多时间,
我恨6点放学,这个时间不三不四,
有时哥哥等我~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有时我等爸爸~
等到7点多,
有时自己搭车?
我说过我不要6点搭车了,
那不是一般的痛苦,
又不是不知道KTM的好服务。=.="
试过8点多才能回到家…


再看看1007的,


有比他们幸福吗?
也许吧,至少我星期一没有课。

让我来分析下这次的时间表,
星期二,时间是排着下去的,虽然有点累,
ok~我接受…
星期三 & 星期四,不好咯!T.T
星期五,算满意,提早收工回家,
不过我更希望星期五没有课。=P

算了吧冥冥中有安排,
我会接受的!^^
各位加油咯!^o^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