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5

Category:

首先,祝我生日快乐! xD
又一年了~ 20岁咯!!! 慢慢老了…哈哈

感谢妈妈在20年前的今天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1010是一个很美的号码,
特别是今年101010~ 我超爱的…^^

感谢我的爸妈养育我长大,供我衣食住行、供我读书…可是我们这家人就是讲不出肉麻的话…所以就…哈哈 放在心里就好… xP

感谢秀蓉、彩琳、阿kit、哲宇陪我,特别是秀蓉用了一个我绝对不会相信的理由约我出来,在真心话大冒险中知道了很多事情!=]
感谢秀蓉彩琳送我的“青蛙” --青色的手表!谢谢…我正缺手表!^^

感谢朋友的祝福…自从有了facebook之后,电话就很少在12点钟响起…(还有几封啦~哈哈)但是现在换成facebook不断有notification弹出来…得到了认识的,不认识的…他们的祝福! ^^

今年其实已经不再期望些什么了,
生日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让我们有理由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谈谈天…
为自己许个愿望…

今年我没有像去年一样收到他第一时间的祝福了,
我也不敢再期望些什么了…
奇迹是不会再发生了…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yo~我干嘛酱忧郁…
多愁善感的我啊…
开心点啦!哈哈 xD

Comments (5)

什么理由?我都忘了~开心吧~开心吧~^^

你说你有难过的事,要唱歌发泄! 哈哈
开心啊!谢谢你哦!^^

开心就好~ 呵呵^^
下次用别的理由来骗你....=P

哈哈…有人告诉过你你不会骗人吗? =]

没办法啊。谁叫我天生纯真无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