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juk~!!!

0

Category:

现在图书馆~很冷!果然是“APIIT冷死你!><
冷到就算穿了外套还是觉得很冷!
1#在我旁边玩plants vs。zombies,
sook yin 在我前面应该是上着网,没看,不懂,
她的laptop也未免太耐电了吧!到现在还可以用…
我… 在听歌中~

亲爱的C~我应该可以明白你吧…
我们来比比看,谁先被谁打败?

最近自己好像想太多了,
因为我想你了,
因为我想把握年底的最后一个机会,
说真的,这是我赌上我年轻的最后一把了,
以后再给我个机会恐怕我也无法实现了,
这次会实现吗?我的梦!

怎么了,突然感觉这两个月我将会很忙!
也真的是有点,
朋友约我的时间我都好像不太行,
我会尽量的~朋友…

好了,我继续做我的冰棒! ^o^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