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my dear ^^

0

Category:

美珍,你也太可爱了吧?!
很久没有见到你和听到你的声音了,
其实上次我们见面时我感觉到你的不同…
是因为什么要让你看得现实?那刻我会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子…

刚才看见电话的来电显示是你的名时我真的很惊讶,
因为你下午时回回下我就没有再回了,
我还以为我说错了什么…

不懂为什么一听到你的声音就忍不住笑,是开心的笑哦…
也许是你说话时的感染力吧,让我由心笑出来…
当你说话时,我就只能陪笑啦! 哈哈
其实我好像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其实我也不懂,可能对着你就说不出来了吧…
只会傻笑…哈哈

今天找你不因为是想问你记不记得是我的生日,
而是给我自己一个理由去找你,
让我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而你却说的很激动说怎么可以忘记,
我微笑,因为我感觉到你的真心!谢谢你…
你和他之间,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记得不要伤害到你自己就好…
用功归用功,但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喂喂!我是今天才知道你读UKM的咯…
明明我们之间的距离就这么近…
我之前还以为相差十万八千里,
结果只是和我家相差车程不到10多分钟的UKM…
我都觉得特搞笑…

嘿~谢谢你,在我生日的最后一刻,
让我一直微笑地为我的101010划下一个美好的句点… ^^

美珍~无论以后怎样,要记得还有我啦!
我应该可以随传随到的!哈哈 =]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