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0

Category:

今天打电话都没有人要接,

好~我放弃!==

傍晚时,爸爸叫我一起去买蛋糕,
有种self service的感觉啊!哈哈
第一次感觉到我爸走得这么快,
穿插在人群中,第一次没有护着我让我自己跟在后头,
我是受保护的小孩,尽管我现在已经20岁… =="

买了蛋糕后回家,
然后我们一家人+二哥的女朋友,已经算一家人了啦…
出发到sky garden吃晚餐,
6样菜都是小的,但有几样看起来像是中的,
这餐吃的好满足~! ^o^

回到家就切蛋糕,
算我和我妈妈一起庆祝! 呵呵
嗯…tiramisu~ 还好…
yo~101010...要结束咯…^^





Comments (0)